close

蚤不到等類似的預防藥/滴劑基本上都是殺蟲劑(化學毒物)
你想它既然號稱可殺死心跳蚤及壁蝨
難道不會對狗狗身體也有害嗎?
尤其是長期服用
所以國外有獸醫建議不要用

 

我家的狗狗妮妮在小的時候,曾幫牠戴上蚤不到項圈及滴劑,可能鄉下活動空間大,還是常發現壁蝨踪影。後來我接觸了芳香療法,知道了跳蚤類害怕松針等氣味每個星期幫牠洗完澡總是20d玫瑰果油或荷荷

巴油加上3d松針擦滿牠全身﹝牠約7公斤左右〉雖然還是會偶而發現壁蝨的踪影,但總是很快的發現它的存在。使用數年了,從未釀成大災難造成滿身壁蝨為患〈因為牠始終喜歡在戶外跑動,我常開玩笑的說這條巷子可不認識我們,但一定得認識妮妮〉。

我很高興我用的是最安全的方法,牠宛如我的家人,尤其是在我重病的時候牠從未離開過我的身旁,我能牠對牠好嗎?更何況精油的價格平均下來比藥用的蚤不到便宜多了。

 

 

IMG_1627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芳香 跳蚤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